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日护肤黄金搭档强力推荐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13:32 壹周便利

  夏日的骄阳对皮肤总有很大的伤害,面对防晒霜、隔离霜、粉底,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疑惑——到底是都用上,还是只用一种就好?看看我们为你的肌肤搭配的护肤品黄金组合,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肤质都不会再有无所适从的感觉,而且护肤效果出乎你的想象呢!

  不过你还是先检查一下你的化妆包里有没有清洁爽肤水、保湿乳(隔离霜)、防晒霜、粉底、眼霜。缺少其一,你都不能拥有最佳的护肤效果。

  日间护肤黄金搭档

  隔离霜+防晒粉底

  用隔离霜可以有效地帮助你隔离粉尘,让肌肤免受脏空气的伤害,再加上防晒粉底,你的

护肤措施就很高了,不仅可以防晒而且妆容干净、清爽!

  亲密指数:98%

  保湿乳+防晒粉底

  这种搭配适合皮肤比较敏感的人,常用的保湿乳给你安全的呵护,防晒粉底起到一举两得的作用,防晒、化妆两不耽误,只是注意保湿乳不要选择油分重的,不然也许会脸上油光光啊!

  亲密指数:99%

  收缩水+保湿乳液+防晒霜

  这种搭配最适合面部毛孔比较粗大的人,先用收缩水收缩毛孔,然后打一层保湿乳液,吸干后再使用防晒霜,如此密不透风的保护,你不想尝试吗?

  亲密指数:100%

  推荐品牌:

  兰蔻的“再生青春精华素”、丽资的干湿粉及粉底液、资生堂的保湿霜、玉兰油

美白防晒霜。

  关怀小TIPS:

  炎炎夏日,骄阳不可忽视,出门前无论如何要再涂一遍防晒霜。

  夜间护肤黄金搭档

  洁净是美丽肌肤的重要保证,彻底地

卸妆才能给肌肤最好的呵护。

  清洁面露+保湿晚霜+眼霜

  使用清洁爽肤水彻底清洁肌肤,保湿晚霜给予滋润,眼部重点保护,一定要使用眼霜。

  亲密指数:99%

  清洁面露+爽肤水+营养霜

  这种搭配适合偏油性肌肤的人,爽肤水补充水分,营养霜增加养分滋养。

  亲密指数:99%

  收缩水+保湿水

  这种简单的搭配其实非常适合混合性皮肤的人,T型区用收缩水收缩毛孔,其他部分用保湿水保湿,简单而舒服。

  亲密指数:99%

  补水面膜+精华素敷面

  无论任何皮肤,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是最重要的。当肌肤极度疲劳时,做一做补水面膜,然后用精华素敷面,第二天皮肤一定可以光润,加上适当的按摩,皮肤光鲜无敌。

  亲密指数:100%

  精华素敷面+营养霜+眼霜

  适用于整天面对电脑工作的女性,精华素敷面先行补充养分,营养霜深层滋润,眼霜什么时候都不可缺,帮助疲劳的眼眸恢复明亮。

  亲密指数:100%

  推荐品牌:

  SK-II护肤滞面露、资生堂美白滋润乳液、SK-II护肤精华素、SK-II护肤面膜、安利雅姿眼霜。

  关怀小TIPS:

  眼霜是晚间护理中必不可少的,一定坚持天天使用。当肌肤极度疲劳时护肤品的用量可以适当加大,但敏感皮肤除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