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男人V区三款魅力搭配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5:04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西装的开放式领型,造就了外套、衬衫、领带所构成的V型区域。它是男士着装的视觉焦点,最能左右别人对着装者的身份、地位、信用、个性及能力的观感。

  有些男士所穿的西装、衬衣,系的领带分开来看均是质料、颜色都不错,但配在一起明显地让人感到颜色不协调,令人对你的印象分陡减。其实,三者的搭配是有规律可寻的。

  本文重点向您推介以下三种经典搭配:

  一、优雅V型

  西装:黑色西装,绝对经典、绝对雅致。

  衬衫:宽展领细格衬衫。格子衬衫强调稳定与恬静。细格衬衫配粗格领带,不同的个性彼此呼应,孕育出意想不到的新奇效果。

  宽展领是英国绅士青睐的领型,它较普通领子略宽,领角较大且领尖曲线松弛,于颈部造就出一种别致、时髦的V字形状。新世纪浪漫风潮的回归,此领再度流行。

  领带:粗格图案。它与细格衬衫相呼应,尽显优雅风度。

  二、潇洒V型

  西装:黑蓝色西装,尽显高贵气质。

  衬衫:标准型条纹衬衫。条纹衬衫在传达色彩的讯息的同时,又因条纹粗细与疏密的不同,产生视觉上的动感与韵律,丰富了衬衫的表情。这种衬衫常见于商务活动中,色泽以单色和白色为主,它是最常见、最普通的款式,但也是最不容易搭配出精彩效果,且最挑剔领带图案的衬衫。如果一个男人能熟练驾驭这种衬衫,说明他的能力与品位都是一流的,他绝对彬彬有礼且崇尚浪漫。

  领带:佩丝丽螺旋花纹领带。此种图案基于东方地毯及

纺织品的设计。

  三、干练V型

  西装:灰色西装,有条不紊,严谨又不失温和的商务形象。

  衬衫:钮扣领蓝色衬衫。蓝色衬衫显得清爽、沉静、干练。浅蓝色衬衫配上深蓝色系的圆点领带,是极有说服力的商务形象。

  领尖带扣的衬衫,尖端有扣眼、领子带纽扣。这一众所周知的设计非同凡响,对传统型的美国人,对名牌大学的潮流风尚而言,“领尖带扣的衬衫”这一词汇可是学院精英的代名词。

  领带:圆点领带。圆点越小越雅致,给人以轻快爽利的感觉,适合公务着装。

  白领的着装,对外代表着公司良好形象,对内左右着工作状态,在商务领域着装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提升个人魅力,优化企业形象,诀窍就在男人V区中。(婷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