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自配甲油让玉指流出夏日色彩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4:57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夏日色彩从女性的纤纤玉指飞扬而出。指甲油不再是单一的红色,但是你不需要去买一大堆指甲油来适应服装色彩的变化。指甲油是可以调色的,只要买几个主色与手边几个原有的色彩一起倒入空罐中,充分摇匀后就可调制出自己专有的色彩。这些基本必买的调色品包括:

  白色:增加指甲油的粉彩感,可浅化色彩。

  黑色:加重指甲的彩度,呈现浊色及深色的色感。

  带银粉的珍珠色:增加指甲油的亮度,以及在搭配具有光泽感的衣服时使用。

  自由配色法:也可以使用不同基础色,凭自己的色彩感来配色。只要使用调色盘的概念,许多你个人专有的色彩就能随心所欲地开发出来。

  用重复配色或分区配色的方法来调配指甲油,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重叠配色时可先涂一层高彩度的灿亮色系,再上一层充满珍珠质感的太空色系,如此即能创造出另一种色彩效果。分区配色时,可以顺指尖前端和指甲上涂上对比色作搭配;或将五只指甲分成左右两区,也可用两种及两种以上的色彩。

  法式指甲指的是在指甲上方的月牙部位涂上和原色不同色彩的涂法。如底色是白的,便可在其上涂上鲜艳对比色;或是在白色的底色上涂上嫩橘、鹅黄、粉蓝或者粉红等色系。若是可以搭配的色系,也可以在上面作出各种直或横的格子条纹等,同样能收到很好的效果.(郑定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