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最热门的名品配饰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17:50 扬子晚报

  项链

  这个季度,非常受欢迎的饰物是粗大的珍珠和金光闪闪的CHANEL项链;人造珍珠项链给衣着增色不少;腰部系上与项链搭配的金属腰带光彩照人,但要注意不要显得过于华丽;V型深领口里戴上项上项链,定会更具魅力。

  耳环

  今夏必备的饰品是戒指和耳环。CHRISTIANDIOR和JEANPAULGAULTIER设计的巨大的钩型耳环很受欢迎。BLUMARINE设计的耳环长及肩膀,只戴在一边。很有贵族味。

  手链

  不管什么配饰,如果选择大型的样式,一定不会错。CHANEL、EMPORIOARIMANI、LOUISVUITTON、VIVIENNEWESTWOOD等设计的手链都宽大。流行的金链,或色彩缤纷的塑料制品,或柔软的皮革制品,样式多样,使人眼花缭乱。

  丝巾

  从去年延续过来的淑女风格,影响了今年的流行。图案色彩与衣服相配套的CHANEL头巾,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自然地围上一圈后,用围巾别针固定,潇洒漂亮。也可围在头上。

  手套

  以往用来御寒的手套,现已成为时尚。LOUISVUITTON把手套设计得更加现代和具有神秘感。戴上长及手臂的长手套也具有独特的效果。具有古典特色的GIORGIOARMANI黑手套和专门为女人设计的BLUMARINE彩色手套也受瞩目。

  太阳镜

  既吸取古典的形状又具未来时尚特色的太阳镜是今季流行的趋势。特别是镜片大,镜框有棱有角,FRNDI和CHLOE最近推出了最流行的太阳镜。(DAIR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