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玲珑饰品:露出来的地方靓起来(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17:18 壹周便利

  

玲珑饰品:露出来的地方靓起来(附图)

  天气越来越热,于是大家便把能露的都露出来,裸肩、露背,吊带装一齐上阵。身着这类艳装如果脖子、手腕上一无“饰”处的话,那就太单调乏味。适度的佩戴上两三件首饰,会令你更添魅力,回头率大增。在这里就给你推荐几件流行饰品

  珍珠项链是靓点

  今年项链的流行“靓”点是珠链。珍珠一直是香奈儿的钟爱,一长一短错落胸前,是搭配正装的首选;而两条彩色短珠链钮花配同色系的服装或手袋,更显出和谐的美。此外,在北京各大商场里,都有众多品牌不同色彩的珠链。在配戴项链时,还是先温习一下搭配原则吧。

  短项链适合颈部细长的女士,最好是配“V”字领上衣。中长度项链尽量不要挂在领口边上,这样会显得老土,他适合搭配领口较宽大的衣服,如“一”字领。长项链适合配戴在衣服外,并搭配款式较为简单的长套裙、长裤、长裙。

  宽手镯映衬细手腕

  宽手镯是今年新宠。他能映衬手腕的细致。宽大厚重的“女奴式”手镯今年又卷土重来。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表达的个性选择一款。

  无装饰、有雕塑感的木质阔手镯带有中性色彩,金属宽手镯则显得很摇滚,酷毙了。而另一种风格的宽手镯——用人造宝石镶上图案,必将制造出一种目不暇接的华丽氛围。如果曾经喜爱细手镯,不必犹豫,把那些金的、银的、珠子的一股脑儿摞在一起戴上,也独具风味。

  不变的手指百变的戒指

  戒指对女性来说,既平常又不同寻常。所以每位女士都会有个性化的偏好。

  中指可戴方型、十字型、椭圆型等具有平衡感的戒指。无名指是手指中最漂亮的、各种华贵的戒指非他莫属。食指……别再戴了,当心“

超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