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买什么样的领带最搭配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5:12 广西日报-当代生活报

  领带是男性最重要的饰品,买什么样的领带是一门学问,主要应该根据平时着装习惯来选择最合适的领带。

  着黑色西装,衬衫宜白色,领带选银灰色、灰色为底色的印花领带;灰色西装,衬衣可选择浅蓝色领带。

  粗绒上装,如苏格兰呢,不宜配时髦的领带,因为它具有一种朴实无华的乡村风味,与这类服装搭配的领带需不具光泽,图案朴素。

  外衣的V字领区窄小的,宜配简单花色且鲜明的领带;外衣领处露出空格较大的或者敞开衣襟的,领带花型可复杂些,以显示出整幅图案的效果。

  个子不高的别系过宽的领带。穿正式的西服套装或出席正式场合,系花草图案或古典图案、颜色鲜艳而图案不夸张的领带为佳。

  衬衣处罩一件圆领套头毛衣就不适合再系领带,以配一条丝巾为妙。只要穿衬衣就可配领带,不必介意外衣是茄克还是猎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