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翠微大厦六·一儿童狂欢派对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3:57 北京晨报

  1、快乐童年服装展

  5月30日—6月3日

  举办雅多、小猪班纳、可可鸭精品童装推展。

  地点:一层共享大厅

  2、小小时装秀

  6月1日上午10:00

  在大厦南门广场进行儿童时装表演。

  3、来吧来吧跳个舞!

  6月2日

  在大厦南门广场进行“欢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特约宣武区少年宫艺术团的小演员演出,并有动物乐园童话剧穿插其间(有卡通酷狗、加菲猫等)。演出期间由卡通酷狗给小朋友发放小礼物。

  4、开心瞬间尽体验

  6月3日

  在南门广场免费为到场的小朋友用

数码相机拍照,并为之打印。

  5、六一特惠 相馆礼品丰

  5月30日—6月16日

  (1)照298元套系,赠送精美礼品一份;388元套系返80元回馈券;598元套系返80元回馈券,加赠7寸水晶照片一幅。

  (2)百元套照额外赠送十寸大片一幅。

  6、自己动手 收获多多

  6月2日10:00——16:30

  当天在儿童商场消费满50元的小朋友即可凭小票免费获得软陶礼包一份,参加软陶制作活动,并有机会抽到一份礼物。(详见店内明示)

  地点:五层多功能厅

  7、鲁谷超市 真心回报

  (1)6月1日出生的儿童(13岁以下)可于生日当天凭户口本或出生证到服务台领取生日

蛋糕一份(限30名,赠完为止)。

  (2)5月31——6月3日一次性消费满61元(不累计)可凭收银小票到服务台领取礼品一份(每日100份,赠完为止)。

  特别提示:具体打折信息,请以商家店内通告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