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泳衣添新宠:防水游泳衣问世(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7:18 深圳商报

  

泳衣添新宠:防水游泳衣问世(附图)

  湿的游泳衣感觉就象在游泳衣边缘处向后拖曳你一样,让你需要用力去克服它才能前进,而新式的光滑而有弹性的游泳衣减少了你在水中游动时的阻力。

  应用高科技的这种游泳衣可以抑制99%的水分的吸收,从而始终保持干燥,因此你永远都不会穿着潮湿的游泳衣,也就避免了由于游泳衣的潮湿而产生的被水所拖曳的感觉。

  这款游泳衣不仅可以给你时尚的流行和具有决定性的轻便,而且还增加了舒适感和更好的速度竞争性。这种超干的游泳衣意味着比传统游泳衣更多的轻便,传统的游泳衣吸收水分,以至于迟缓了你在水中游动的速度。而现在的这种高科技游泳衣是创新性技术和时尚流行的完美结合。总体上它是采用让人显得苗条的图案。

  新式游泳衣防水的秘密是在于采用了一种新的高弹力织物原料,它可以对水产生排斥作用。这款游泳衣有纤细的外形和显著的性能提高,并且没有用什么难看的助剂或者填料。在改进之后,这款游泳衣具有良好的弹性和耐久性,它可以在凉水或者微温的水中用性能温和的清洁剂洗涤,使用洗衣机的轻柔档即可。(莫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