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六类流行太阳镜美你没商量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5:29 深圳新闻网

  大大乌蝇镜充满六十年代的古典风韵。

  八十年的妩媚风情在本季的时尚舞台继续走红,在CD与GUCCI的太阳镜专柜上,大大乌蝇镜、贵族式的粗框镜、妖艳的蝶型镜,都在以数千元的价位高傲地表白着本季的流行主题。另外,一些有着平民价位的无框、半框、亮彩镜片等时尚新款也缤纷出炉,并以其鲜辣百变的款式、二三百元的价位,让女孩子爱得心痒痒,就算多买几副也不算奢侈。

  第一位:粗框太阳镜

  随着八十年代形象的回归,粗框太阳镜站到了流行最前线,粗框太阳镜与荷叶边上装、几何图案衬衫最相衬。

  第二位:动物纹框太阳镜

  豹纹与蛇纹饰边的太阳镜最能显示你的流行品位,配无肩牛仔上装与迷你热裤最适宜。

  豹纹太阳镜配合本季最流行的军服式上装与粗腰带,带出你的

性感辣味。

  第三位:透明太阳镜

  透明太阳镜是许多明星的最爱,只要与服装颜色配合好,就很能出彩,透明太阳镜对眼睛的保护功能很弱,阳光很充足的正午还是不戴为妙。

  第四位:无框太阳镜

  无框太阳镜是本季流行舞台的新宠,特点是放弃镜框,在镜片上打孔来固定镜腿,由于没有镜框,整个镜身相当轻盈。

  无框太阳镜最适合白领一族,显得文静而秀美。

  第五位:钻饰太阳镜

  钻饰太阳镜非常可爱,镜框上镶嵌着一粒粒水钻,高雅浪漫。有的新款还在镜片的下方用水钻摆成心型,可爱之极。

  钻饰太阳镜所表达的淑女风范是奥黛丽.赫本式的。

  第六位:透明框太阳镜

  透明的镜框,多彩轻盈的镜片,看一眼都有沁人心脾的清凉感觉。(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