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王府井书店邀小朋友过“六一”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8:25 北京晚报

  从即日起,王府井书店开展以“听专家讲座、品家教大餐”、“观电影、猜片名”、“以书会友”、“图书展销”、“唠叨故事”形式的系列文化活动。

  王府井书店与中少社、江苏少儿社、浙江少儿社联合举办少儿图书展销。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少儿读物、科普读物、校园文学、家庭教育、部分少儿音像制品以及科幻小说、推理小说等相关类图书,品种近2万余种。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了“听专家讲座、品家教大餐”活动,是帮助家长朋友解决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现实问题,6月3日上午9点半特别邀请到中国当代家庭教育理论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赵忠心先生来讲座。

  北京电视台七色光栏目《唠叨故事》漫画书签名活动,于6月1日下午1点至3点在王府井书店三层少儿部举办。届时鹦鹉唠和河马叨将在现场同小读者朋友一起唠叨故事。6月1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三辰影库与王府井书店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观电影、猜片名”互动式活动,同时还有观看首部国产长篇科普卡通系列故事片《蓝猫淘气三千问》活动。《丁丁历险记》是比利时漫画大师埃尔热倾其毕生精力编创的大型漫画丛书,是连环漫画中的经典之作。6月3日上午10点比利时使馆文化参赞文森先生将为《丁丁历险记》在王府井书店三层少儿部现场签名。

  王府井书店从6月1日至7月31日将举办“辉煌历史———纪念建党八十周年图书、音像制品展”,相关品种达两千余种。另外,6月2日下午2点,《富爸爸、穷爸爸》系列图书的作者罗伯特·T·清崎先生将在王府井书店与读者交流。(刘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