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青岛狮王推出小狮王细丝儿童牙刷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4:13 都市生活

  近日,青岛狮王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在国内全面推出“小狮王细丝儿童牙刷”,这是“狮王细丝特磨牙刷”系列的又一新产品。该系列产品不久前还获得全国牙防组认证并向全国消费者推荐使用。

  “狮王细丝特磨”系列产品是世界著名日化企业日本狮王的专利产品,并且也取得中国国家专利。“细丝特磨牙刷”工艺独特,其特有的尖端逐渐变细的锥形刷毛,可以深入牙周槽和细小缝隙,彻底清除牙斑菌,同时轻柔按摩牙龈,感觉舒适柔韧。刷头小巧,适合适合亚洲人的口型。其销量在日本牙刷市场占有绝对领先地位。在中国试销过程中得到专家们的好评,并且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小狮王细丝儿童牙刷”——超细、超柔、超洁是针对儿童生理特点和口腔构造精心设计的。特殊工艺制造的刷毛,柔韧、纤细,可以深入普通牙刷无法企及的细小缝隙,清洁牙齿,是孩子们预防龋齿、呵护幼嫩牙龈的优秀牙具。

  青岛狮王日用

化工有限公司是日本国狮王株式会社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投资公司,日本国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共荣商事株式会社两国四方合作兴建的日用化工企业。

  青岛狮生采用日本狮王的先进技术,引进了日本狮王行销各国的口腔卫生用品品牌,并结合中国的市场特点,先后推出了细丝特磨牙刷系列、渍脱牙膏系列、特效牙膏等品牌,力图打造中国“狮王”名牌。

  青岛狮王总经理桥本先生表示:“狮王”的每个产品都凝聚着我们的心愿。我希望狮王产品能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