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中国书店少儿书店推出儿童图书特价展买会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1:20 生活时报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中国书店少儿书店的叔叔、阿姨们,特意为小朋友们在节日期间举办“买图书逛富国海底世界暨儿童图书特价专场展买会”活动。

  数千种最新出版的少儿图书,欢迎小朋友们挑选,而且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低可至1.5折。活动期间凡在中国书店少儿书店购书的小朋友均可得到海底世界儿童参观券一张。

  活动时间:2001年5月26日至6月3日。

  活动地点:王府井大街168号(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四层中国书店少儿书店内

  特别提示:具体打折信息,请以商店内通告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国大华府地区举办首届中华文化图书展 (2001/05/29 08:58)
北京图书大厦“六一”大优惠 (2001/05/28 17:01)
图书市场出现少年作家热 (2001/05/28 15:48)
少儿图书价格不菲 (2001/05/18 10: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