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仿水晶闪亮今夏 京城首饰炫目一身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16:26 北京晚报

  来自奥地利的切割仿水晶施华洛世奇(Swarovski)近日专为中国及亚洲市场推出“中国风情”和AsianExtension首饰系列,同时,为推崇个性、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带来了夏季崭新款式“水晶文身”(CrystalTattoo)。

  “中国风情”首饰系列包括精雕细琢的链坠、手镯、耳环和平头别针,采用多款形状新颖、颜色吸引的仿水晶石,其中尤其以蓝色最为瞩目。

  AsianExtension首饰系列也包含4种魅力逼人的风格。而今年夏季推出的崭新款式“水晶文身”系列有蓝、海蓝、紫、浅玫红及幻彩5种色调,图案变化则达20款。

  施华洛世奇北京首家专营店已于5月18日在丰联广场绽放闪亮光彩。你想在今夏让人炫目吗?去武装一番吧。(陈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