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手机配饰:扮靓手机有妙方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5日11:35 北京晚报

  假如,你的手机还保持着“原汁原味”,没有从网上下载音乐铃声,没有变幻多端的彩壳,甚至没有一个可爱的卡通配饰的话,那么应该承认,你和你的手机已经落伍了。的确,在今天的新新人类眼中,手机无论从装饰性还是实用性都已经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钟表、通讯录、游戏机,当然还有电话,同时还是展示个性、抒发感情的一个窗口。如果你想知道当今流行的最新手机扮靓妙方,那就跟随记者的目光看看吧。

  改头换面做美容

  手机美容给手机的外壳图案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您先在图案册里选好自己喜欢的图案,把手机机型输入计算机,计算机根据机型不同,选用透明或不透明的纸打印切割成契合的形状,然后贴在手机上。贴一面或两面都行。专业人士的经验是,浅色手机用透明纸,看起来贴切自然,效果最佳,深色手机只能用颜色相近的贴纸。这里的图案有上百种,

蜡笔小新、加菲猫、樱桃小丸子等卡通形象几乎都有,如果还不满意,也可以拿照片或图片扫描到计算机里制作成型。

  手机绳:我是女生

  手机绳虽然看起来眼花缭乱,总结一下特征倒不难:可爱+卡通。说所有的配饰都为女孩子设计似乎有些极端,但起码是80%以上。其中kitty猫人气最旺。另20%中还有一部分被包装成“情侣套装”,一对对出售,其粉色系的设计看来主要也是取悦童心未泯的女伴。许多手机绳还带有夜光棒及具有来电提示的功能。不过如果您是男士,又不喜欢骷髅头和独眼海盗的话,此节可以略过。

  小玩意彰显个性

  不想换彩壳做美容那样大动干戈,做点“小手术”也可以让您的手机增添新鲜感。

  首先,将死板的黑色天线换成闪闪亮有来电提示的透明天线,有许多种灯光和天线颜色可以选择。然后是屏幕,幻彩贴片既可以保护屏幕不受磨损,不同角度呈现的冬瓜、小猪、天鹅等三维形象也会给您的手机增加不少观赏性。此外,还有不断推陈出新的手机套、卡座、耳机,据说手机专用的游戏摇杆也将在不久问世。这些小玩意不仅可以自娱,同时也是彰显个性的点睛之笔。(记者姚丽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珠宝饰品戴多少“适中”(图) (2001/05/25 10:04)
珠宝饰品的搭配技巧 (2001/05/21 09:48)
香奈儿饰品让你焕然一新(图) (2001/05/03 12:15)
鲜花饰品衬托娇媚容颜(图) (2001/04/24 13:2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