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睁大眼睛选牛仔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2日09:25 哈尔滨日报

  经久不衰的牛仔服装在今年又成了人气最旺的服饰之一。印花、珠绣、拉毛、荧光,添加了更多花样的牛仔让人爱不释手。不过选购时一定要对一些细节仔细检查,否则很容易出现的小毛病会让整件服装的美丽荡然无存。

   直接将图案印在牛仔服装上的印花牛仔今年很流行,消费者购买这类衣服时注意检查印花的牢度,要不然洗几水就掉色可够闹心的,用指甲轻轻划一下表面,若划痕很快消失说明印得还不错。粘了荧光粉的牛仔也深得人心,但如果碰上了冒牌货,荧光粉里就很容易含有对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因此最好不要购买,千万别贪便宜而伤了身体。牛仔上钉的珠花特别容易脱落,挑选时看看珠花反面的线头是否牢固,最好在刚买回时自己再重新缝一遍来加固。而选择衣边或裤脚呈毛茬状的拉毛牛仔时,要检查拉毛底端是否缝合牢固,以免出现脱线的尴尬。另外要多试用几次钉在牛仔服装上的弹簧扣,检验牢固程度和吻合情况,因为弹簧扣是借助机器才铆上去的,一旦损坏,消费者自己没法修复。(南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花样牛仔姗姗来迟 时尚魅力依旧(图) (2001/05/05 11:36)
缤纷休闲牛仔装(图) (2001/04/14 00:09)
新款牛仔裤:超低身女装牛仔裤(图) (2001/04/12 09:37)
今季牛仔装 色彩演绎性感(图) (2001/04/11 10: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