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街上流行七分裤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10:51 哈尔滨日报

  要么长裤、要么短裤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时尚队伍中多了一款不长不短的裤子,叫“七分裤”。七分裤,顾名思义就是裤长七分,长及膝下。

   春夏之交是穿着七分裤的最佳时机,七分裤的款式多样,有宽松的也有紧身的,有窄裤脚的还有各种化纤质地的布料。

   什么样的女性最适合穿七分裤?从美学的角度来看,七分裤长过膝盖,穿上后露出一部分小腿,使人看上去显得腿要修长一些。但臀低腿短的人切不可随意穿七分裤,否则不仅不能充分体现七分裤的特点,还会突出缺点,不大美观。身材娇小的人穿七分裤时也要格外注意,最好不要选穿过于宽松的样式,这样会使人显得个子更矮。合身的七分裤才是明智的选择,贴身的设计更显时尚大方。(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夏日美丽起跑线 (2001/05/17 14:43)
夏日酷发 另类风范(图) (2001/05/14 10:59)
教你打造夏日清凉形象(图) (2001/05/11 10:56)
做个有面子的夏日美人 (2001/04/29 13: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