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兔年超萌小宠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6:52  新浪宠物

  

迎兔年超萌小宠展览会
迎兔年超萌小宠展览会

  2011年“新浪宠物”携手“哈姆天空迷你小宠专卖店”在西直门嘉茂一层举行兔年首届大型宠物兔展览。来自哈姆天空旗下各个品种优质的宠物兔将齐齐亮相,在即将到来的兔年给所有的宠物爱好者来个集体大拜年。除了憨态可掬的垂耳兔、机敏活泼的侏儒兔、甜美可人的安哥拉长毛兔外,还有龙猫、仓鼠及在电影《豚鼠特工队》里大放异彩的豚鼠军团,这些兔子们的“亲朋好友”们也将联袂出席,以众星捧月的姿态来迎接这个美好的兔年。


可爱小仓鼠

 

  最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美国的世界第一宠物雪貂强势品牌“玛雪儿雪貂”也将神秘亮相,届时除了传统“蒙眼”雪貂外,“闪电”雪貂、“巧克力”雪貂、“熊猫”雪貂、“手套”雪貂等稀有罕见毛色雪貂也将首次在国人面前亮相,同时在本周末(29日-30日)“玛雪儿雪貂”的训练专家将带领玛雪儿雪貂表演团上演精彩的雪貂表演秀,发烧友们请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4日——30日

  活动地点:西直门嘉茂一层大厅


兔兔活动区

 


豚鼠特工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