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动物全国巡回图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31  新浪宠物

  

关爱动物全国巡回图片展

  活动首站,将于北京图书大厦四层东厅举办图片展揭幕仪式:

  时间:2010年7月31日14:00-15:30

  届时,活动现场邀请到知名艺人张译担任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发表关爱流浪动物宣言,倡导大众关爱动物,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出演《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知名演员张译将于现场签名所有展出图片,展出图片将捐赠给幸运土猫,进行现场认购活动,参会人员可爱心认购此次展出图片。所得款项将赠予幸运土猫作为流浪猫救助基金,进行流浪猫救助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献出自己一份爱心。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