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宠物 > 其它 > 正文

新浪宠物宝贝成长日记系列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7:10  新浪宠物

  记录小脚步,感受大生活。2010猫咪篇:小蘑菇的成长大记录

  本节目记录美短小蘑菇30天-1岁的生活小脚步,很多朋友应该都看过一个电影叫楚门的世界,我们这个节目就是小猫版的蘑菇世界。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的全方位每日记录,给大家反映出一个可爱小猫的立体成长历程。在成长中每出现一个养护上的要点,我们都会请专家来制作相关视频。这样,您如果正在养猫,或者想要养猫,也会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一些实用而重要的养护常识。

  欢迎大家关注小蘑菇的成长大记录哦!


小蘑菇的成长大记录

  大家好!我叫小蘑菇,爸爸给我起的名字,小乐妈妈说,他更应该叫老蘑菇,因为他做什么事都很慢慢吞吞的……

  我会天天与大家见面的哦,希望大家喜欢我。

  美短小蘑菇的快乐成长日记(一):小蘑菇34天<<点击查看

 _COUNT_条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