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宠物罗汉说鸽5.30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1:46  新浪宠物

  

新浪宠物罗汉说鸽5.30特别节目
新浪宠物罗汉说鸽5.30特别节目

  罗汉说鸽5.30特别报道:情系玉树网络义拍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2度,东经96.6度)发生两次地震,最高震级达7.1级,震源深度14公里。此后余震不断,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重灾区面积达4000多平方公里。灾难面前全国同胞都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灾区同胞的关怀,中国鸽人作为千万同胞的一个群体也积极行动起来!

  为支援玉树地震灾区,天津天体鸽业联合中国信鸽信息网、《罗汉说鸽》栏目组将于2010年5月18日——30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铭鸽网络公益拍卖会活动,以网络与现场相结合的竞价形式向广大鸽友展示这场爱心拍卖。届时,于5月30日下午14点开始,由新浪网和中国信鸽信息网联合推出的《罗汉说鸽》节目将向全球鸽友现场视频直播拍卖结标过程,敬请各位鸽友关注!

  本次义拍活动,天津天体鸽业慷慨捐出51羽优秀当家种鸽,在中国信鸽信息网在线拍鸽平台以零元的价格起拍。拍卖结束后,除1羽作为活动经费外,将50羽拍卖鸽所得善款全部交由天津红十字会赈灾专项账户,支援玉树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本次义拍活动分为网上展拍、在线与现场相结合两个部分。

  主办:天体鸽业  协办:新浪宠物频道 中国信鸽信息网

  请关注5.30号罗汉说鸽特别节目!

  罗汉说鸽往期大全<<点击查看

 _COUNT_条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