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奶油小雨找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39  新浪宠物

  

奶油小雨找妈妈(图)
奶油小雨找妈妈

  小雨,估计出生于09年6月,成年后可能是中型犬。健康乖巧,没有任何传染病,正在调养和驱虫,性格和习惯还在观察中。 

  小雨刚满月时,就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周末,被以前的主人顺着栏杆塞进了我们小区,由于我家已经有三只狗,不能做它真正的主人,只好给它找个温暖的新家。 

  领养要求:

  在北京郊区生活稳定,上当地户口,遵守法规和公德。如果是平房,要保证即使拆迁也会负责到底。

  家里多数时间都有人,对照顾幼犬的辛苦,比如要训练定点排泄,换牙时可能啃东西,非常恋人不肯独处等,有足够耐心。 

  不要栓养或者圈养在户外作为看家的工具。

  科养护,保证营养均衡,最好喂优质狗粮,出门牵好,必要时绝育,有病及时找可靠的大夫治疗。不要繁殖。

  善始善终,接受回访,一旦因特殊原因不能再养时,请送还救助人,或和救助人协商重新安置的办法。

  如果您仔细读了上面的介绍和要求,觉得自己适合领养,请联系:

  信箱:fw_bj@hotmail.com

  QQ: 113165297 


玩球的小雨


可爱的小雨在笑呢

  7月12日,一个雷雨交加的周末,才巴掌大的小雨失去了家,被善良的保安叔叔暂时安顿在岗亭里。小雨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主人为什么把自己扔了呢?闷雷和闪电已经很怕怕了,为什么这一天里又遇到这么多的陌生人呢?对一个没吃没喝,走投无路的小狗来说,这些问题实在太难了,小雨只好一头扎在岗亭的角落里,用紧紧夹着尾巴的小屁股对着这个让它莫名其妙的世界。 

  由于法规的限制,身高35厘米以上的小狗出路很窄,小雨又是个出身平凡的小串串儿,它们的好,也许只有领悟了养狗真谛的人才能体会。小雨,我会一直陪你,等待那份一视同仁的真爱,等待风雨中为你打开的那扇家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