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乖狗狗路三缘待领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21  新浪宠物


刚见到三缘时候的样子


洗白白后的小美模样


妈妈,三缘等您带我回家,我会做个乖宝宝

  所有的一切看来都是机缘巧合,似乎冥冥之中上天就是如此安排。

  前日立春,经朋友引荐,有幸与来自五台山的净觉师父相会。在菩提缘素食馆与包括师父在内的几位有修为的朋友一起吃了顿素斋。席间,对师父的一些教诲深有感触,缘起缘灭,自有定数。和大家的相聚也皆是缘分,到家后,又得知其中一位朋友与我还有着潜在的关联,更惊叹是缘分使然!

  深夜,带着自己儿子到外面喂猫,刚到楼下,却突然发现一个小家伙出现在我脚边,摸了摸,非常瘦弱,那小腰比我家吉娃娃肥不了多少,小尾巴紧紧夹着,开始以为她是没有尾巴呢。于是,让她喝了点水,但对放到地上的猫粮她似乎兴趣不大。这样深夜溜达的孩子其实经常出现在我们这个旁边都是拆迁地的狗屁烂小区,所以也没太在意,心想,不知是不是附近散养的狗。于是起身接着带着自家儿子去另外一处喂猫。结果,这个小家伙就一直寸步不离的跟在我的脚边,我走一步,她就走一步,不是那种怯懦的随着你走,而是像自己一直养的孩子,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紧紧跟从着你。

  我的老天,就这样,我绕着小区走了大半圈,这孩子也那样一直跟随着我。蹲下身,抬起孩子的小脑袋,昏暗的灯光下依旧能清楚的看到孩子明亮双眸中的那种依依之情,那是一种由衷的归属感,一种你不可忽视、绝对会将你深深打动的真感情!

  孩子情况:

  姓名:路三缘   性别:母(过1-2月后做节育) 年龄:6岁左右。已经打过疫苗和狂犬(2月7日打)

  性格:温顺,不吵闹,跟人,亲人,不和其他狗狗打架生是非,善解人意。总之,性格超级好!不是只跟我一个好,跟我妈和医院里的人也是非常友好亲近。

  领养条件:

  1. 家住北京,最好为近郊或城区(交通方便的远郊也可),以方便回访。

  2。为了狗狗的身家性命,请您给它上相应地区的户口;

  3. 每年坚持给狗狗打犬六联(一年不过几十块钱,只是您一顿饭的钱,却可以比较有效的防止您心爱的狗狗得重病身亡)

  4. 请您事先考虑清楚是否有能力、精力领养,且家庭成员均同意;(它们可以活十多年。它对于您,或许只是一个消遣玩伴,但您对于它却是它的全部,它的天!所以请您将它当作一个与我们同样的生命看待,为它负责!)

  5. 接受救助人回访(不会经常骚扰您。因为每个孩子,虽不是名贵品种,却都曾经受到过人类的伤害,每个救助人都为了它们倾注了许多心血,所以请体谅救助人为它们负责的心情。)

  6. 科学喂养。尽量吃狗粮。

  7. 请文明养犬,出门栓绳。(很多狗就是因为不栓跑丢的)

  8. 如的确发生变故,不能再继续养它,请通知原救助人,退回原救助人。请不要私自将它送给别人。(因为发生过很多这样的事情了,狗狗在好几个人手里转了一圈,最终又流落街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其他生命。)

  救助人:念夕  联系方式: 13810306715;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