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流中被救小满找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04  新浪宠物


纯真可爱的小满


我的家在哪里呢

  这个月对我来说真是黑色4月啊。妈妈住院快一个月了,还没出院,姥姥今天又住院了。工作更是别提多忙,连年假都请不下来。就是这么忙和乱。

  今天是入春以来最大的一场雨,我下班赶快开车赶往医院看妈妈。开到西四环,从西往东,往菜户营二环方向开。正庆幸这条路在傍晚5点30分竟然一点都不堵车。我车速也是飞快。 突然前面的车紧急刹车,我一身冷汗下来,恍然间看见一个小身影在快速道躲来躲去。等我缓过神儿来,我已经开过。我突然意识到,这小生命估计会在随后几分钟后就活活被轧死, 不能见死不救啊!我一个急刹车等在了下一个路口。可我已经开过,怎么可能逆行回去呢?突然我想起了122交通报警台,也许交警能够帮忙。电话那边得知后,说可以联系交警。但是时间不等人啊,再耽误也许就没救了。就在我焦急时刻,窗外一辆白色警车开过,我赶忙连按喇叭。警车停下了。我飞一样的跑过去,车里两个民警听了我的叙述,答应掉头回去看看。我随着警车也掉头原路返回。有警车跟随,我也不顾及很多了,就在快行道上停了下来。刚停下车,我和民警几乎同时看到了这个在隔离带上左顾右盼,不知所措的小家伙。旁边的车飞速而过,夹带着雨水,小家伙被风雨吹的连眼睛都睁不开,浑身雨水淋淋。民警见状,二话没说,翻过隔离栏杆,一把抱住了小家伙。这一抱,抱的是一个鲜活的生命!这小东西命真大,在最危险的时刻,它获救了。

  民警答应可以帮我送到附近的宠物医院。我万分感谢。来到医院,我说明来意,医院给狗狗洗了澡,验血,查细小和狗瘟。一切正常。医院才允许临时寄养。这小家伙是母狗,年龄1-2岁,是蝴蝶串。皮肤非常干净,超级听话。可能是附近走丢的小狗。洗澡的时候,非常享受,因为自己终于安全了吧。医生说见过听话的,没见过这么听说的狗。小东西特别粘人,一会儿就和护士熟了,往护士衣服里钻。护士们都特别喜欢它,男护士女护士都抢着抱它。等一切安排妥当,护士和医生们给它安排好笼子,放好水和狗粮,小家伙喝了些水后,不久就进入甜蜜梦乡了。孩子,你现在安全了,再没有风吹雨打!

  我给它取名叫小满,希望它今后的日子,幸福满满,快乐满满!

  希望您能给它一个温暖的家。这福大命大的小狗必定会给您带来好运!

  领养要求:家住北京,工作稳定,家人同意养狗并爱狗,上户口,定期免疫,有病认真治疗,不放养,出门拴好,同意偶尔回访或照片告知小狗近况。

  联系人:吴小姐, 电话:13801037629   MSN:Jessica_wujie@hotmail.com

  感谢郝女士一家人的爱心救助。小满已经有了自己温暖的家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