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汉说鸽第三期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08  新浪宠物

  

罗汉说鸽第三期节目预告
新浪宠物直播节目:罗汉说鸽

  由新浪宠物、中国信鸽信息网联合推出的首档信鸽视频直播类节目《罗汉说鸽》第三期将于3月4日(周三)下午15时和大家准时见面!

  本期节目将邀请北京南天门鸽舍的门立先生走进直播室。门立先生届时与主持人罗汉宋将同广大鸽友面对面,就信鸽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结合自己的饲养经验等和鸽友进行交流探讨。也会对自己的主力血系进行深度解析和大家交换意见。鸽友们可通过直播页面或者鸽友通还有罗汉宋的官方博客留下您想说的话,与主持嘉宾时时互动。

  明天下午15点《罗汉说鸽》不见不散,看罗汉又有什么新的惊喜带给大家!

  直播网址:(明日公布),敬请准时收看!

  协办:中国信鸽信息网

  往期回顾:

  视频:新浪宠物罗汉说鸽--第一期<<点击查看

  视频:新浪宠物罗汉说鸽--第二期<<点击查看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