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流浪动物救助俱乐部第一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27  新浪宠物

  致广大新浪流浪动物救助俱乐部网友的一封信

  这封邮件将开启新浪流浪动物救助志愿者俱乐部的篇章。

  首先非常感谢每一位热心加入我们行列的志愿者们,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是你们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让我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你们对流浪动物的关爱与善良,北京作为俱乐部的总部,同时也是俱乐部的开创地,此次与高校联手在北京地区众多高校中开启宣传关爱流浪动物的活动实属第一次。同时我们也将会把此次活动作为在高校内宣传的一个标准分享给其他地区的志愿者们。贵州和石家庄地区的志愿者已经跃跃欲试的开始联系当地的场所了。

  此次活动主要是向校园内的学子们宣传流浪动物的生存状况,TNR、科学喂养,流浪动物等知识性内容。同时也呼吁校园内的学生不要因为一时兴起而在校内养猫,离校时遗弃在校园内。

  具体活动内容介绍<<点击进入

  11月30日在北大百年讲堂正式启动我们此次活动。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请大家帮助向身边的朋友宣传此次活动(免费参观)

  请大家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到活动中担当工作志愿者。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志愿者要求:

  --志愿工作以天为单位进行,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24小时与小法联系请假

  --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认真对待每个岗位工作,不随意脱岗、离岗、串岗

  --准时参加培训(培训时间11月29日上午10点,北京大学校内。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请发送邮件至:fransisca_@163.com

  注明:姓名(ID),性别,T-shirt尺码,可以参加的时间联系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