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宠物才艺大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07  新浪宠物

  

新浪宠物才艺大展示
新浪宠物才艺大展示

  1.活动介绍:

  本活动为广大新浪宠物频道的博友和家里的宝贝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主人有宠物方面的才艺,绝活或者自家宝贝有什么拿手好戏都可以来参加。每周录制一期节目。

  2.活动参与方式及其要求:

  A.网友需要自己制作一个录制内容的剧本,录制时间大概在15~20分钟左右,可以用聊天,自我介绍,现场表演等多种形式来表现。(要写清楚节目大概内容,参与人数等)

  B.把写好的简单剧本发至新浪宠物邮箱:pet@staff.sina.com.cn 信件名称注明才艺表演,还有哦,要附上您新浪宠物BLOG的地址哦。

  C.编辑当天收到信后会和您联系,请您在信中注明联系方式。

  D.当双方都认为内容没问题后,要确定拍摄地点。(可以来新浪拍摄,也可以去实地拍摄,根据要求和内容而定)。

  E.最后由宠物频道来制作视频,并且发表到宠物首页。精彩的还可以推荐到新浪首页。

  1.本活动只面向在新浪有宠物BLOG的网友。 我要开博<<点击

  2.发信的时候一定要在信名上注明才艺展示。 我要参加<<点击

  机会难得,大家踊跃参加吧。

  视频已经录制了第一期:

  新浪宠物才艺大展示第一期:豆子与她的画<<点击

  有问题可以咨询:62676047(早9点半-晚18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