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宠物 > 其它 > 正文

本周节目预告:多才多艺的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1:58  新浪宠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作品1

  本周节目预告:多才多艺的豆子 豆子的BLOG<<点击进入

  时间为本周3下午,新浪宠物博友豆子的天堂将来宠物频道录制节目哦。

  豆子有一双巧手哦,可以用画笔来表现宠物宝贝们的可爱,美丽和乖巧。

  大家要关注哦,看看豆子是如何创作出这么多美丽佳作的!

  新浪宠物频道多才多艺的博友系列节目。

  您是新浪宠物的博友吗?您有自己的拿手绝活吗?来报名吧,有机会做客新浪宠物,来向大家展示你哦,我们每周都会录制一期节目哦。

  报名方法:

  1.电话:62676047(早9点半~晚6点半)

  2.到虎小哈的BLOG直接留言或者发纸条。小哈的博客<<点击进入

  每期节目还可以来一网友现场讨论哦

  报名方式:在本期节目的预告文评论里留言,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及宠物BLOG地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