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只眼安安找领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6:17  新浪宠物


大大的眼睛


可爱的安安


顽皮的天性

  姓名:白安安

  性别:小母猫

  年龄:不到一岁

  身世背景:头次见到安安时,她的一只眼睛周围满是血迹,于是我们做好准备,想带她去治疗,可却遍寻她不着。等我们最终把她带到医院,被人弄伤的这只眼睛已经不能治愈。

  健康状况:已经绝育/两次免疫/妙巴驱虫

  (提请领养申请人注意:猫猫除了一只眼睛有眼疾,身体非常健康。但是,请在申请领养时一定慎重考虑,你以及你的家人是否能接受并善待一个眼睛有残疾的猫猫!!!!!!)

  经历过伤害的安安,似乎更加懂得珍惜,更加懂事。玩儿逗猫棒时,安安会等着别的猫猫玩累了、玩烦了,自己再上去玩儿;吃肉肉时,安安会等着别的猫猫都吃完,自己再去吃,能吃点别的猫猫剩下的肉肉,安安似乎就很满足了。别的猫猫欺负她打她时,安安都会低下头躲避,从不还手。见猫无数,从来还没有见过如此懂得忍让的猫猫。

  来自人类的伤害,似乎并没在安安的心里留下阴影。对于人,安安还是那样信任,还是那样渴望与人接近、沟通。只要你多看她几眼,安安就会心满意足地打起长长的小呼噜。只要你柔声地叫她一声,安安就会高高兴兴地站在你身边陪着你。偶尔看到站在窗前远眺的安安,娴静若兰,你会忍不住想到:这么可爱的猫猫,谁就会忍下心来伤害她呢?

  不知道,哪扇大门能为安安开启?让这个乖巧的猫猫有一个立足之地;期盼着,一双有力的臂膀能把她揽在温暖的怀里,让这个曾经遭遇不幸的猫猫今生今世不再受到任何伤害。

  喜欢这个猫猫,就请和我们联系吧:

  MSN:wjpp0305@hotmail.com

  领养条件:

  (1)全家人都同意领养猫猫;

  (2)北京市常住居民,有固定的住所,有稳定的收入;

  (3)科学喂养,吃猫粮,用猫沙,猫咪有病时,有能力并愿意给予猫咪及时的治疗;

  (4)不得室内拴养,不得室外放养,不得放在笼子里养;

  (5)如果不能继续领养,尽快和我们联系,不得私自转送;

  (6)允许回访。

  联系之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1)没有征得家人同意的,请不要申请领养;

  (1)领养仅限于北京,外地不考虑;

  (2)平房或合租不予考虑;

  (3)如果您有出国移民或留学的打算,请慎重申请领养;

  (4)如果您怀孕不能带着猫猫,请不要申请领养。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