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宠物 > 其它 > 正文

孙俪“带我回家”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58  新浪宠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写真

  孙俪带我回家”关爱流浪动物图片展将于2008年9月26日开始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行。

  本次图片展的大部分图片是在流浪狗救助中心拍摄完成的。展览内容既有流浪动物的写实照片,也有孙俪与流浪动物在一起的纪实图片。本次孙俪关爱流浪动物的爱心活动也得到了香港爱护动物协会的鼎力支持,他们当天也将提供一组以关爱为主题的图片供本次图片展展出。

  活动当天除孙俪将亲临展览现场为大家讲述图片中的感人故事外,孙俪的一些好友也将在活动当天亲临现场,为这个关爱小动物的爱心活动助阵。

  在图片展览的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树立一块拒绝食用猫肉、狗肉,拒绝皮草的大型签名板。所有爱护小动物的朋友都可以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孙俪的讲述流浪动物故事的新书《带我回家》也将在26日当天首发,孙俪将现场签售新书。

  关爱流浪动物,期待您的参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