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进狗笼”倡议关爱动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7:4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海斌)昨日,武汉流浪宠物救助站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10月4日“世界动物日”,他们将在武汉举办主题为“拒食猫狗肉”的大型公益活动,动物保护人士现场将通过“人进狗笼与狗换位思考”等行为艺术方式,倡导与动物和谐共处。 

  据介绍,“世界动物日”当天,动物保护人士将举办狗狗才艺表演、歌舞展示(其中关联到小动物)、行为艺术等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关注世界动物日。 

  武汉流浪宠物救助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冬至一天天临近,吃狗肉的市民会越来越多,通过举办关爱小动物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减少对动物的虐待,改变吃猫狗肉的习俗,影响公众在此问题上的态度和观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