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物也开始时兴“网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31  津报网-城市快报

  澳洲“小美人”基拉尼曾经打跑了一个试图靠近她的求偶者,还有一次刚与一个“相亲者”见面就对人家不理不睬。不过基拉尼的朋友们可丝毫不气馁,为了给基拉尼找到“如意郎君”,他们坚持更新基拉尼的在线档案。

  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弗邦克斯动物园的管理员们说,与很多同伴一样,这只考拉小姐要想找到“意中人”,可能要寄希望于网络配对服务了。

  就像人类通过网络交友,如今笼子里的动物们也能通过所谓的“血统簿”体验网上相亲服务。这些数据库包含动物的性别、年龄和体重等信息,目前国内外有200多家动物园使用这一数据库。

  如今,一个名为“动物信息管理系统”的新软件可以让动物管理员们更方便地获得动物的数据资料,帮助它们实现更快配对,而且可在一个类似人类交友网站的页面上详细了解到某个动物的秉性特点,以便使试配过程更加便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