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狗,不理怎么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44  新京报


Whoo Hoo和主人一样有明星相

  米兰·昆德拉说:“狗是我们与天堂的联结。它们不懂何为邪恶、嫉妒、不满。在美丽的黄昏,和狗儿并肩坐在河边,有如重回伊甸园。即使什么事都不做也不觉得无聊———只有幸福、平和、单纯、信任、爱与关怀。”所有认认真真养过狗的人一定都有过这种体会,和狗狗进行心灵交流的时间也都不会少。明星们的狗狗显然都很幸福,因为它们的主人会花好多钱喂养它们、给它们置装、甚至让它们受教育。不过因为主人常常不在家,把家里的保姆当成真正的主人的情况,想来也都是这些狗狗的通病。

  通告最多 比熊Whoo Hoo

  主人:蔡依林

  Jolin(蔡依林)喜欢挑战自己,她的爱犬Whoo Hoo虽然是一只非运动型的比熊犬,但是也不得不在公众面前摆出勤学好问的形象。为此,蔡依林把狗狗送到狗学校上课,学习礼仪和听从主人指令,还得连上3个月。不过这种学习的效果显然很明显,Jolin出席各种活动的时候都喜欢把Whoo Hoo带在身边,Whoo Hoo也很配合,从来不会怯场,也不会出现突然逃跑的状况,给足了主人面子。

  今年Jolin生日,粉丝送的礼物中有许多是Whoo Hoo的衣服、鞋子,证明它的超人气。不过日前Jolin脸上冒出了许多不该冒出的痘痘,还被拍到了好多难看至极的图片,抽血检查后显示,狗毛居然是她过敏的因素之一。可怜的Whoo Hoo不得不被送回老家,和身在台北的主人分离。

  最会黏人雪纳瑞Candy和来福 主人:刘亦菲

  爱狗成痴的刘亦菲家里有三只狗狗,分别是来福、Candy和宝宝。早在拍摄《神雕侠侣》期间,刘亦菲的Candy突然“失踪”了将近一星期,这一事件使得刘亦菲几度心神不宁,一直都很难进入拍戏的状态,在片场只要一想起Candy就忍不住伤心落泪,幸好后来Candy还是被找回来了。

  现在,她会尽可能地把它们带在身边,即使是平时工作或是拍戏的时候都不例外。有次参加网站访谈,刘亦菲把两只狗狗带在身边,虽然雪纳瑞平时都很活泼好动,但两只狗当日却依偎着主人,一直乖乖地看着镜头。

  谈到养狗最深刻的经历,刘亦菲介绍之前养过一只狗就叫来福,来福被车撞死了一度让自己很伤心,决定养的下只狗也取名叫来福,并因此对现在的来福疼爱有加。

  身世荒唐西施Norman

  主人:孙燕姿

  孙燕姿家有两只狗,一只是吉娃娃Sonny,另一只是西施Norman。其中Norman是后来才来到燕姿家的,为的是怕Sonny感到寂寞。

  虽然Norman曾经在《完美的一天》的MV里出现过,让许多人都有深刻的印象,但是可怜的Norman却有一段离奇的身世,那就是差点被弄错性别。小Norman从小因下体有小突起物,一直被迷迷糊糊的燕姿误认为公狗,也取了男性化名字,但养了Norman半年后,比较懂狗的友人指着Norman的下体说,其实这是只母狗……

  生活奢侈 五位数睡袋,四位数上课

  主人:萧亚轩 张惠妹

  Elva(萧亚轩)爱名牌,就连她装爱犬的提袋都要70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6万元),当被指奢侈的时候,Elva却无奈地说:“那是因为它自己跳进袋子里,我还来不及阻止,它就吐了,我能不买那个袋子吗”。看来女人想消费的时候,就一定会为自己找到消费的理由,连个装狗的袋子也不例外。

  而张惠妹对爱犬的投资却很理性,基本都把钱花在狗狗们的教育工作上了。她请教练专程到家里为四只狗儿上课,一周要上三次,每堂课就要3000新台币,每月训练费30000多新台币,加上吃、美容总计每个月都要超过50000新台币。

  训练的结果是它们不仅会乖乖坐定拍照、会客串代言人,咬着她代言的冷泡茶当广告明星,还会一般狗儿不会的障碍物跨越,常表演给客人看,让天后很有面子。

  难受重视17只狗轮流上岗

  主人:帕里斯·希尔顿

  大小姐帕里斯·希尔顿虽然经常被拍到抱着狗逛街,好像和狗狗们很亲热的样子,还经常跟怀里的狗狗穿配套的衣服,噱头十足。但是细心的读者一定会发现,她每次抱的都不是一只狗。因此不少人质疑她不是真正的爱狗人,抱着狗狗出来只是为了给自己的造型增加一个活的饰品而已。洛杉矶动物服务部门最近去希尔顿家调查,因为他们接到投诉说,希尔顿家中居然有17只狗。按照当地法律规定,在洛杉矶每家最多只允许拥有3只狗。动物服务部门的发言人说,他们到达希尔顿家中调查时,希尔顿和狗都不在家。希尔顿后来解释说她之所以有这么多狗是因为“它们不停地生小狗,我又舍不得将它们送走。”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