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只名为“狗狗”的狗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27  新京报


一只名为“狗狗”的狗狗

  其实养狗的好处真的比想象中多。比如在一年有余的养狗时光里,我结识了许多小区里各个年龄阶层的“狗友”。我可以从热心的大妈那里得知不少小区生活信息,基本不看时政版的我也能从大爷那里获得一些国家政策或是近期大案要案的新闻……但前提条件是俩狗必须得合得来。最不幸的是:我的狗和一只可爱的小贵宾玩得特别好,贵宾的主人却是一位猥琐怪爷爷,在小区的某个角落看到我一个小姑娘牵着一只小比熊,立马热情搭讪然后上下其手……(我赶紧牵着狗狗逃跑。)

  我的狗狗有着特别悲惨的身世:在狗舍里刚生下来的时候就被迷迷糊糊的狗妈妈咬断了尾巴。狗贩子当时根本没告诉我这个悲惨小故事,而是把它放在了特别滑的地板上,狗狗在地板上想走却走不动的憨傻神态一下子打动了我。没想到买回家之后才发现其实他是只相当狡猾的狗,比如偷吃完东西还会把食品包装袋给藏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