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动物园北极熊变“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10  广州日报


北极熊变“绿”了

  据新华社电 日本中部东山动物园3只原本是白色的北极熊变成了绿色,引来不少关注。动物园官员7日说,变色是因为北极熊游泳的水池里长了水藻,将它们染绿。

  美联社7日报道,这3只北极熊的白毛7月就染上了许多绿色,引发不少参观者猜测它们究竟是生了病还是身上长了霉菌。

  黑部说,北极熊之所以会变绿,是因为熊山的水池在夏天长了许多水藻,而动物园为节约资源,换水没有以前那么勤,因此水藻便在北极熊身上“安营扎寨”,难以用水冲掉。

  他说,等11月天气变冷,水池中的水藻死掉后,北极熊应该能变回原先的白色。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