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猫长出一对“天使翅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6:32  新浪科技


长翅膀的猫和它的主人


长翅膀的猫


天使之翼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人说猫有九条命,意思是感叹猫所具备的顽强生命力。不过,中国四川的一只猫却长出一副“天使之翼”,让当地人吃惊不已。

  最初,这只小精灵背上长出的是肿块,不过近来,由于四川天气湿热,肿块突然变成像翅膀一样的肉瘤。猫的主人、一位姓冯的妇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最初,这只猫只有两个肿块,但它们开始疯长,一个月后,两个肿块就变成了两个翅膀。许多处于发情期的母猫不停过来骚扰它,接着翅膀就长出来了。”

  冯女士说,她心爱的“汤姆”不是妖魔化身,它的两个翅膀令其看上去更像“猫咪天使”。但遗传病学专家称,猫咪长出翅膀并无任何神奇之处,这无碍于“汤姆”的生活质量。据他们介绍,翅膀可能是因基因缺陷、遗传皮肤病等原因形成的。(秋凌)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