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宠物 > 其它 > 正文

请为它们踩踩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2:05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可可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从看到那一幕到现在,我一直不愿意去想它。

  我打心眼里希望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一幕,但它又是那么真实的在我脑海里存在。

  我乘坐的客车同其他车辆一样都在高速的行驶着,而就在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一只狗狗!

  确切的说,我已经很难认出这是一只狗了。天哪!我应该怎么来形容我所看到的一切?

  它是被汽车压死的,不是撞死的,是压死的。应该是在第一辆将它撞倒或撞死后,又被其后高速行驶的汽车一辆一辆从它身上压过去的。

  当我看到它的时候,它已经变得跟一张地毯一样薄,以至于我在远处看到它的时候还以为是一张废弃的毛制地毯。

  我真的想告诉自己,那就是一张地毯。但它周围的血肉和那不知是在它头部还是脖子血肉模糊的伤口一次次的提醒着我-它是只狗!

  你见过那样的伤口吗?不是刀伤也不是撞伤,那就象是挤气球,一次一次的挤啊挤啊。当挤到极限时,会有一处作为突破口。砰的一省,将气体从里面爆出来。只是这次爆出来的是血和肉,一地都是。

  客车一驰而过,我什么也帮不了它。

  有时我在想,如果当时我能让车停下来,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我怕我连再看它一眼的勇气都没有。

  我不知道那只狗狗为什么会走上高速行驶的路面,但有数据显示,死于交通事故的动物有85%以上是流浪动物。而65%以上的死因是捡食路上的人类丢弃的食物或是食物包装袋。

  所以,请大家一定不要让你的伴侣动物成为流浪动物,一定不要向车窗外丢弃食物或带有食物气味的东西。

  因为,或许就会有一只小狗狗因为想去吃你丢弃的食物而葬身车轮。

  而正在驾车的你,也请为它们踩踩刹车吧。

  最后,为死于车轮的生命祈祷:愿他们早日升入天堂!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