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在等公交吗(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29  青岛晚报


狗狗也在等公交?

  晚报讯 市民张先生打来电话反映,近段时间在山东路图书馆车站等车时总能发现一条狗趴在候车亭里“等车”, 悠然自得“无视”路人存在。“此等”引来周围等车人异议,这狗狗是受伤了,还是生病了,怎么躺在路边上没人管呢?

  前天,记者前往山东路图书馆车站,老远一望等车路人中间夹着一条狗,看样真有条“候车狗”。记者走进仔细一瞧,发现右侧候车亭两个等车座位正中的空地上躺着一条黑黄相间的土狗(如图),眼睛闭着,不时微睁,四肢动作僵硬并不停抽搐。有人问津,却无人处理。

  记者拨电话联系上动物组织保护者,保护者“行远”赶往救援时发现,此狗是条家犬,左前爪有伤,不敢着地,其他地方并无大碍。就在候车亭挡风玻璃背后的草地上,发现了一同伴,认定为混血种“马尔吉斯串”。

  据附近遛狗的一位女士介绍,就在几天前看到从车上扔下一条狗,跟这条狗非常像。被遗弃不久,它几天里一直不吃不喝,表情犹豫目光呆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