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小狗哺育猫崽达一月(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08  郑州晚报


狗妈妈和猫儿子

  最近,一对特殊的母子“红遍”二七区侯寨乡罗沟村——一个多月来,一只从未生过小狗的哈巴狗哺乳了一只猫儿子。

  昨日下午,在罗沟村一个仓库的院子内,村民杨传松家的哈巴狗正带着猫儿子嬉戏。杨传松说,狗妈妈叫球球,今年一岁多了,还没有生过小狗。

  小猫是两个月前从亲戚家要来的,当时才一个多月。可能由于小猫还没断奶,老是舔着球球的乳头找奶水吃。刚开始,球球不让小猫舔,每次都把小猫推到一边去,后来也就不再抵抗了。

  “你看看,这都是被小猫舔大的,没想到还真出奶水了。” 杨传松扒开球球腹部的毛,靠近后腿的一对乳头下有鸡蛋大小的肉团。记者看到,这对乳头还在滴奶水。

  “一个多月了,小猫全靠吃球球的奶水。”杨传松说,小猫吃奶水的时候球球就安静地侧卧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