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大学生救助小动物(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44  西安新闻网


4名志愿者与小动物嬉戏

  昨日,户县爱心小动物救助基地来了4名特殊的自费来中国参加社会实践的加拿大女大学生,当起了关爱遗弃小动物的志愿者。

  据介绍,这4名女大学生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为了保护那些被遗弃的小动物,她们自费来到了户县爱心小动物救助基地。昨天下午,当记者来到户县爱心小动物救助基地时,只见到4名靓丽的外国女孩子有的在与小动物们嬉戏,有的在为小动物们检查身体,还有的在给小动物们喂食,忙的连搭话的时间都没有。据悉,这4名女孩子分别叫kim dumas、eva larouche-lebel、julie gravel和magaly begin-pepin,她们是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兽医专业的学生,来到这里的主要工作就是给小动物们做初步检查,然后整理各个小动物们的档案。据户县爱心小动物救助基地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这里收养的都是那些被遗弃、被虐待的小狗、小猫,其中还有几只由志愿者从四川地震废墟中拯救出来的小动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