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也爱美剃毛还减肥(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40  半岛晨报


小狗剃毛避暑

  夏季到来,很多狗主人都选择到宠物店给宠物剃毛美容。“尤其是松狮那样的狗,夏天中暑的死亡率特别高。”大连一家宠物会馆的邱先生告诉记者,他一般喜欢给狗美容成“流行装”,经常有松狮从他的宠物店出来后是穿着“皮靴”,顶着大脑袋,模样很滑稽。“宠物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之前要跟主人协调好。”邱先生说,太阳直射宠物裸露的皮肤容易将其晒伤,因此在剃毛的时候一定要留一层保护毛。

  家住马栏子的李女士的宠物狗豆豆因为肥胖,最近患上了高血压。李女士便为豆豆设计了一套减肥方案,让其少食多餐,早晚运动。李女士说,宠物的减肥方法和人差不多,基本就是定时定量吃减肥配餐,同时要加强运动。“为了宠物狗的健康,的确需要科学喂养,适当的时候可以帮它减肥。”邱先生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