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笼藏獒咬伤饲养员(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5:19  半岛都市报


咬人藏獒重新被关进铁笼

  脱笼藏獒撕咬俩男子 经抢救一人脱险一人轻伤

  前天上午,在即墨市一服装厂上班的姜先生,发现一直由自己喂养的藏獒要溜出大门。担心藏獒咬伤路人,他忙进行阻拦,不料藏獒朝他连咬了6口。该厂老板陈先生营救他时,也被藏獒咬伤。经医院抢救,姜先生已脱离了危险。

  阻拦藏獒出门被咬伤

  今天上午,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病房找到姜先生时,医生刚给他的左臂换上药。

  记者看到,他的左臂上包着厚厚的纱布,并用纱布吊在脖子上,左大腿和右前胸等部位都有明显的伤痕。他说,自己共被咬了6口,其中左臂被咬了3口,连肉都耷拉了下来。

  姜先生说,自己在城区北侧的一家服装厂上班。前天上午8时许,他发现厂里那只一直由他喂养的藏獒,从铁笼子跑了出来,并向门外溜去。因担心藏獒出门咬伤无辜的路人,他忙向后驱赶藏獒,但藏獒朝着他叫了几声后,仍向门外走去。他顺手拿起地上的几枝艾蒿,想把藏獒赶进笼子,没想到藏獒猛地将他扑倒在地,并下口就咬。

  老板救工人也被咬伤

  姜先生说,他忙大声喊着藏獒的名字,希望它能“认”出

  自己并松口,藏獒却咬着他不松口。他很快就支持不住,连疼带吓大声惨叫,幸好老板陈先生跑来将他从狗嘴里救了出来。随后,记者来到陈先生的厂子,这只被锁在铁笼子里的藏獒见到生人,咆哮着用头撞击着铁笼子。

  记者发现,陈先生的左胳膊上也有狗咬伤。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办公室里听到蒋先生的惨叫,忙拿着一根棍子跑到现场。无论他怎么呵斥甚至棍子驱打,藏獒就是不肯松口。打得急了,藏獒还朝着自己凶叫,没办法他只好用手去掰狗头,但没有结果。突然他发现藏獒松开姜先生的胳膊去咬姜先生的腿时他来不及多想,忙用自己的胳膊挡住藏獒嘴,姜先生这才脱险,而自己不幸被咬伤。

  藏獒最终被关进笼子

  陈先生说,他最终制止了藏獒继续施暴,并将它重新关进了笼子里。随后,陈先生带着姜先生来到即墨市人民医院,医生诊断,姜先生的伤势太重,需要住院治疗,陈先生的伤口也需要打狂犬疫苗。至今,姜先生的医疗费已花了近8000元钱,幸运的是,因治疗及时姜先生的身体恢复很快,再住3、4天就可以出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