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犬海埂公园秀亮绝技(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55  云南日报


宠物犬海埂公园秀亮绝技

  昨日上午,30多位市民带着自己的爱犬来到昆明海埂公园,参与由雀巢普瑞纳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举办的“康多乐好狗好家庭”联谊活动,各种名贵犬在草地上奔跑跳跃,比的就是训练素质。

  喜乐蒂牧羊犬CC,一上场就掀起了高潮,别看小家伙个子不大,却具备了迅速穿越隧道、大步跨栏、纵身叼住飞碟的本领;金毛寻回猎犬美丽,在主人的带领下,一口气翻越了4个敏捷器械,漂亮地完成了敏捷运动的表演,拿下了1分钟完成动作最多的奖,获得犬粮一桶;刘先生训导的萝西,远跳、近跳、跨越、侧翻和后翻,样样都行,可谓身手不凡,赢得表现最精彩奖;小鹿犬辣妹闪亮登场,以敏捷到位的表演,迎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从未登台表演过的沙皮犬比特,对着器械跃跃欲试,一时激动脚跟不稳,从器械上摔下来,胖墩墩的它在草地上连打几个滚后,竟忙着向主人要吃的。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这样的联谊活动,其目的是要把6月1日新发布的《昆明市养犬管理条例》中,所倡导的文明养犬、科学养犬的观念,通过举办活动的方式传达给大家,普及养犬、训犬的专业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