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狗狗多力的新鞋子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41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椰子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搞怪酷狗与主人的喜怒衰乐(50234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是妈妈给我做的鞋子,有创意吧

  有只狗狗作伴是够开心的,但对我这个腰不好的人来说就多了一份负担。每天都要带多力出去散步,回来就得洗脸洗脚,弯腰扭脖子还真挺累人的,伺候这小东西不容易。在宠物店看到卖狗狗鞋子的,一看价钱没舍得买。昨天在路上远远的看到一只狗狗跟着爷爷散步,四只蹄子上套着套套。顿时醒悟,咱干嘛不能自己动手给多力做双鞋呢?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