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动物园举办宠物公益活动(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0:29  人民网


天津动物园举办关爱城市被弃宠物公益捐助活动

  人民网·天津视窗5月12日电:前日,一场以关爱城市被弃宠物生活现状、普及宠物防病知识的公益捐助活动在本市动物园展开。一组组流浪动物遭受残害的图片引起到场活动市民的阵阵唏嘘,对残害和遗弃动物的行为表示愤怒。

  活动当日,天气晴好,不少入园游玩的市民都来到展板前参观。当记者随机进行询问时得知,这些参观者中,超过半数的人都是在阅读报纸后专程赶来捐助的。看到了被人类伤害致残动物的图片后,大家发出阵阵惊叹。一名女孩看到广东某一违法餐厅用猫做菜的图片时,不禁眼含泪水。“姐姐,我要买这些小猫饰品,捐给动物保护者!”在女孩的带动下,参观者纷纷解囊,两个小时后,捐助箱里的现金超过了400元。傍晚,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收到了564元善款,同时得到了来自普瑞纳公司的免费猫粮。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保护动物的路还很长,他们会把这些爱心捐款用于救助流浪动物。尽管这次活动的规模不大,但大家的参与给了他们继续做下去的勇气和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