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作品胖子猫咪小传(组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0:30  新浪宠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扑

  胖子真的不是猫,是个披了猫皮的人。胖子本该托生成人,可惜投错了胎。一件雪白软毛上好的皮大氅,硬是把胖子划到了猫科里,做了老虎的教头。胖子长得十分酷,酷的让你忘情。胖子圆头鼓脸儿悬鼻,天庭饱满。就是那人见人爱的黑猫警长,站在胖子面前,也要逊色千里之外。这是优种猫的重要标准,没有这一点,其他都扯淡。

  胖子是纯而又纯的波斯猫——的后裔。右眼天蓝色,左眼木变石色,两种色彩和谐的就像神秘的极光,闪着迷人的富贵气。两道隆起的白剑眉,给胖子那双又圆又亮、又机灵又调皮、天真无邪、稚气盈盈又会说话的眼睛平添了一股英气,那种骨子里带来的英气。更叫绝的是胖子有眼睫毛,越到小眼角就越长,长的就像黄果树的瀑布,让你有种高山流水遇知音的联想和感觉。就是这,胖子占尽了人缘。

  胖子的胡子,让你目不能转睛,你一看就想笑,就想揪,可又不敢,胖子的胡子又粗又硬,胡尖微翘,傲傲的怒指左右。乍看以为胖子在吹胡子,其实胖子脾气挺好的,并不吹,就像斯大林的胡子天生的优雅漂亮。男人美在髯上,男猫亦如此。

  参赛选手:Jill Gao

  参赛项目:趣味之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