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只猫咪叫板hello kitty(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37  钱江晚报


看看我的俏模样,够hello kittty吧?

  看看照片上那只猫咪,是不是很有点神似hello kitty?可别小看它哦,它可算得上是小区里的明星了,每次主人带着它出门,都能招来不少围观者。

  猫咪的主人刘吉心是个台湾MM,狂热的hello kitty迷,家里和hello kitty有关的藏品收了一屋子。“东西太多了,带不过来,不然可以让你好好见识一下我的宝贝。”刘吉心略带点遗憾地对记者说。

  因为喜欢hello kitty,连带着喜欢上了猫咪,最多的时候家里养了5只猫。一年多前,刘吉心跟着老公来杭州生活。刚来的时候人生地不熟,多亏了身边这两只宠物猫,陪她度过了最寂寞的日子,还因此和不少同样爱好宠物的邻居们交了朋友。

  现在刘吉心在小区附近开了一家宠物店,这两只宠物猫很有点镇店之宝的感觉哦。没事的时候,刘吉心喜欢用各种各样的hello kitty饰品打扮它们,串一串hello kitty的项链,戴一顶hello kitty的帽子,就是这些小玩意儿,让两只原本普通的猫咪顿时卡通起来了,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不要太高哦,连猫咪都自信地认为:叫板hello kitty肯定没问题。

  就因为这只猫咪的启发,本报今天再推hello kitty特搜令――如果你也像刘吉心一样,喜欢用巧手把心爱的东西打扮得很hello kitty,比如一辆很hello kittty的车,一间很hello kitty的卧室,一件很hello kitty的衣服,一个很hello kitty的工作台,一个……那么,来吧,都来我们这里晒一晒。

  再重申一下我们的奖励标准:我们将从所有的晒客中评选出5个之最――最梦幻的晒客(故事最为感人)、最铁杆的晒客(藏品数量最多)、最童话的晒客(装饰组合最佳)、最上镜的晒客(cosplay show冠军)、最未来的晒客(年纪最小的粉丝),每人赠送一张价值880元的演出门票。除了这5个大奖外,参与的人也有不同的奖励哦。凡是你和hello kitty的故事被采纳见报的,每人可获得280元的门票一张。参与方式:热线电话85310931(每天9:00-16:00开通),邮箱qbwy@zjnews.com.cn,或是在钱报论坛(qbbbs.zjol.com.cn)“演出开始了”跟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