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狗狗日记之好爸爸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26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helenpg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搞怪酷狗与主人的喜怒衰乐(47941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非常嚣张的欺负爸爸

  艾兴一直很重视Prince的个人卫生状况。前几天有个人打电话说想让Prince“配”一下。我们都很开行,因为很想看看Prince的宝宝长什么样。艾兴答应了,后来又反悔了,理由是“那家的母狗养的太脏了!”新房子在装修,隔壁经常带一个小萨摩和一个小阿拉来度周末,由于养在室外,所以两个狗狗的卫生状况很不良好!不过我们都很期待将来搬过去狗狗们一起快乐的玩耍。昨天回家之后,Prince快乐的吃着狗粮,艾兴坐在对面很郑重的说:“将来咱不能总跟隔壁的阿拉玩!知道了吗?咱们要干干净净的!”Prince只顾着趴在地上闷着头摇着尾巴抱着饭盆享受他的晚餐。艾兴很溺爱Prince,经常陪Prince玩还纵容他上床玩。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