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狗狗笑脸墙迎奥运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3:44  新浪宠物

  活动主题:用狗狗微笑传递养犬人的热情,传递文明,构建和谐人文环境,用狗狗微笑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

  主办单位:狗民网。

  媒体支持: 新浪宠物 国际在线 逛街网 中国经济网 太平洋女性网 TOM女性网 瑞丽女性网 猫扑时尚 宠物中国 宠物婚介网 环球宠物网 海网 藏獒论坛

  活动详情:

  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季,狗民网联合多家媒体,向所有宠物主人征集2008张狗狗微笑照片,制作成宽10米高2米的大型狗狗笑脸墙喷绘展板,该展板将在各大宠物展会、宠物乐园巡展,宣传文明养犬,用狗狗独特的微笑迎接北京奥运会。只要您将您狗狗的靓照倩影上传至狗民网笑脸墙栏目,就有机会在笑脸墙上展示您爱犬的笑容,展示狗狗的风采,为奥运会加油,向全世界人展示中国养犬人的文明与热情!

  让我们幻想一下不久的未来,您爱犬充满快乐的笑容在笑脸墙上万人着迷的景象,那将是多么让人开心的事情!

  笑脸墙将是一道传递养犬人文明的靓丽风景,让狗民网与您一道,用狗狗们独特的微笑迎接北京奥运会,用微笑构建和谐人文环境,用微笑传递热情,用微笑传递文明,构建和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