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看车人被指杀流浪狗煮食 当事人否认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54  新华网

  4天前的晚上,游荡在朝阳区南新园小区内的一只流浪狗突然消失,多人指证小狗被小区看车人捕杀后煮食。昨天上午,居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了这一情况。目前,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已介入调查此事。

  王先生介绍,小区内一直都有很多流浪猫、流浪狗出没。"平时我们出去遛狗时都会给它们喂点吃的。"

  其中,两只一黄一白的流浪狗最受大家关注,它们一直在小区看车岗亭附近。

  居民刘先生说,4月4日晚上,他路过该岗亭时,发现那条白色流浪狗不见了踪影,而岗亭内值班的王姓看车人正在吃狗肉。王姓工作人员的同事尹先生证实,4月5日前来换班时,他闻到值班室内有明显的狗肉味道,而那条白色流浪狗已经不见了。

  王姓工作人员说,以前经常在岗亭附近出没的白色流浪狗自行离开了,他没有将其捕杀后煮食。对于有居民和同事证实他曾经煮食小狗,该男子称,自己一向和单位的同事及小区居民关系不好,很多人对自己有意见所以这么说。

  昨天下午,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芦荻说,个人无权捕杀流浪狗,他们将立即前往事发地介入调查并报告相关部门,如果查明属实,他们将建议物业严肃处理这名看车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