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遭猫咪搭档抓伤(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3:34  新浪娱乐

  

琦琦遭猫咪搭档抓伤(图)
琦琦

  新浪娱乐讯 早前琦琦远赴法国拍摄新一辑08春夏allureblues牛仔裤广告,期间与搭档发生“争执”,令琦琦由颈部至肩头,留下足足三十厘米长的血痕!原来大队当日在罗浮宫拍摄时,临场向一位女学生借猫咪做琦琦的搭档,琦琦说:“那只猫是第一次出街,加上不习惯被陌生人抱,惊慌得一爪抓下来,我从脖子到肩头有差不多三十厘米长的血痕,真的好痛!我真是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琦琦立即喷上消毒胶布。其后到塞纳河取景时,又现场借来一只狗拍摄,幸好没有发生意外。

  另外,琦琦曾担心连日下着毛毛雨,会影响拍摄进度:“去巴黎圣母院看景时,我们都祈祷希望天气转好一点,想不到第二天真的出太阳,真的感动了老天爷!”虽然天气放晴,但气温依然冷得只有零度,穿上单薄服装拍摄的琦琦只好撕下暖包,捱冻上阵。(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